风月倦

并不是专业彩妆护肤lo主 今天不画画来聊聊护肤(笑)你们不要取关我 我晚上就去画钤光(土下座)
混干下巴却也偶尔爆痘的皮肤 学生党 坐标湖北/北京 黄二白
P1是除了保湿什么其他作用都没有的美容液,专柜价690大概,起皮了抹抹会有改善,保湿一晚上没问题,白天如果上妆效果会变差,现在因为是在空调房里所以才会用,准备用来抵御北京寒冷而干燥的冬天。
P2芙丽芳丝洁面,旗舰店搞事情(啊不是搞活动)的时候100块入了两支(现在100g150元不包邮哦亲^3^)日系氨基酸洁面,也是被推烂了的一款,是我用过的唯一的想要回购的洗面奶(毕竟穷的叮当响贵妇牌洁面买不起),说是不刺激但脸上有伤口还是会疼的,味道大概是婴儿身上的奶味(不是在夸它),肤感很不错,用手起泡,我用过的最不干的一款。(比那什么倩碧洁面皂城野医生洗面奶泰国牛奶洗面奶花印洗面奶海泥洗面奶好的多这些都干的要命)
P3黛珂紫苏水 专柜价300软妹币,日系四大高机能水之一,宣传是改善粗糙收敛毛孔调理不安定肌肤,其实看成分也就是镇定痘痘的作用(毛孔不用激光怎么可能收的了?!),而事实上我也是用来湿敷痘痘,能够镇定消炎,让痘痘好的更快。因为是夏天又回了湖北所以才敢买,去了北京分分钟干死。
P4黛珂牛油果乳液,专柜价300软妹币,图上我手癌犯了又打错了字,配合紫苏水一起买的,黛珂先乳后水我也没办法,不会闷闭口,清爽,保湿力度在湖北的夏天意外的可以,平时如果不开空调只用紫苏水牛油果不会干,开空调还是得加黛珂小紫瓶,不然还是分分钟干死。明年夏天可能会回购。
好啦分享完啦~仅代表个人看法,大家有什么好用的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哦~我去画画啦

评论(3)

热度(6)